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专业群A类)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
Call us now:0571-82871234 / 82606765
0052
12862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考生须知及报名入口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人气:

一、网上报名(227日—4814

报名入口(建议电脑填报)

1.学院招生网:http://zsw.zjjy.net(点击提前招生报名浮标)

2.浙江省考试招生报名系统:

http://pgzy.zjzs.net:8011/zzzslogin.htm?procode=tqzs201901&gxno=12862

注意事项:

1.请使用原高考报名时的证件号和密码登录,不要注册

2.字段“素质特长记分说明”:无符合赋分条件的写“无”,有符合赋分条件的,则完整填写奖项名称含年份、项目全名、获奖名次、(个人/团体,多个奖项之间用“;”隔开。举例:XXXX月获XX大赛XX等奖(个人)

 

入围查询及缴费(410-13日)

考生于20194月10日登陆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http://zsw.zjjy.net)查询入围名单,第一轮入围考生于20194月10-20194月11日进行缴费,递补考生于20194月12-20194月13日进行缴费。

未按要求进行缴费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提前招生报名考试费140元/人,提前招生报名资料及报名费不退还。

 

三、现场确认(419日)

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得参加考试资格。现场确认地址为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内。现场资格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浙江省2019年提前招生报名表(经高中学校盖章);

   2)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或《单独招生考试报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加盖毕业学校印章的体检表复印件1份(艺术设计类专业提供,其它类别无需提供。报考园林工程技术的考生无色弱无色盲,报考建筑设计、建筑设计(中美合作)、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考生无色盲。若无法提供高考体检反馈单,须出具无色盲、色弱的证明原件一份证明可由具备高考体检资格的医院或市级以上医院出具);

   4)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若无身份证,须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且证明上须有照片,不可用户口本不可替代

   5)素质特长申请表(经高中学校盖章)、素质特长分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综合素质测试(420日,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入场参加考试。证件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须与高考报名的姓名一致。

各专业综合测评科目表

生源类别

专业(方向)名称

测试科目

普高

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中美合作)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

物理(力学)

普高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视频面试

普高

文秘(建筑文秘与档案管理)

无领导小组面试

普高

园林工程技术、建筑设计、建筑设计(中美合作)、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美术基础

建筑类

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文化基础(语数)

机械类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文化基础(语数)

电子电工类

城市信息化管理(智慧城管)

文化基础(语数)

计算机类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城市信息化管理(智慧城管)

文化基础(语数)

文秘类

文秘(建筑文秘与档案管理)

文化基础(语数)

工艺美术类

园林工程技术、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文化基础(语数)

 

   五、素质特长分(4月19日现场确认时递交)

《素质特长分申请表》(经高中学校盖章)现场确认时提供给素质特长窗口查验,逾期提交佐证材料者不予受理。

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赋分条件的,同类项赋分只取高分项,不同类项可累计赋分,赋分最高分值不超过20分。

以下分值为个人项目,除体育类团体项目的主力队员按个人项目计分外,其他所有团体项目成员按个人项目分值的50%计分。

                素质特长分标准表

项  目

等  级

分值

备  注

全国行业职业技能比赛

国家级一、二、三等奖

20分

限相关国家部委组织的项目

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

一、二等奖

20分

限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且与报考专业相关项目

三等奖

15分

中等职业技能大赛

地市级一、二、三等奖

10分

限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且与报考专业相关项目

职业技能证书

高级工及以上

10分

限政府劳动保障部门核发且与报考专业相关证书

国家等级运动员

国家二级及以上

20分

政府体育部门颁发的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游泳、健美操等十个项目

体育比赛

省级前八名或地市级前三名

20分

限体育、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篮球比赛项目(团体项目限主力队员)

地市级四-八名

10分

 

六、学院提前招生各时间节点

时间

内   容

2月27日—4月814:00

考生登录学院招生网(http://zsw.zjjy.net)报名,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下载《报名确认表》备用。

4月10日-13

入围查询及缴费

4月19

现场确认信息、领取准考证

4月20

综合测评测试

4月24

成绩查询

4月24日-25

成绩复核

5月7

招生院校将考生(备录考生含顺序号)名单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9日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

5月10日

招生院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1日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2日

招生院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3日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4日

招生院校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5月16日

结束网上录取

 

七、咨询热线

 

   招生录取相关问题请咨询: 0571-8287123482606765

    招生微信:

                           




返回】 【打印


联系方式
杭州萧山校区: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学知路151号
绍兴上虞校区:绍兴市上虞区五星西路111号
电话:0571-82871234
邮编:311231
邮箱地址:zjc6765@126.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