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专业群A类)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
Call us now:0571-82871234 / 82606765
0052
12862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录取考生温馨提醒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5-08 人气:

录取查询:

考生可登录我院招生网(zsw.zjjy.net),点击浮标“2019年提前招生拟录取备录取查询”,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录取规则:

参加我院综合测评的考生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录取原则,以1:2.5的录取比例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和备录取考生名单,其中后150%的考生作为备录取考生名单,录取比例遇小数则按四舍五入取整。

考生各类成绩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最低分考生出现同分,普高招生考生按综合测评、数学、语文、外语、技术、物理、历史、思想政治、化学、地理、生物排序,若依然相同的,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等级高的考生优先。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按技能考试、操作考试、理论知识、综合测评排序,若依然相同时,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考生优先录取。

重要提醒:录取结果选定千万别错过,放弃录取考生也需要登录系统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1.已被我院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请务必在5月9日17:30前登陆服务平台进行确认,选择“接受”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拟录取。

2.考生一轮确认结束后,5月10日-5月14日期间,我院将根据缺额计划,每日按备录顺序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请备录考生务必每日及时关注,根据进程、待转为拟录取状态后登陆服务平台进行选择确认。

3.提前招生网上确认日程安排

内   容

负责单位

日期

招生院校将考生(备录考生含顺序号)名单提交至服务平台

试点高校

5月7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

考生

5月9日8:30-17:30

招生院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试点高校

5月10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考生

5月11日8:30-17:30

招生院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试点高校

5月12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考生

5月13日8:30-17:30

招生院校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试点高校

考生

5月14日8:30-17:30

结束网上录取


5月16日

备注:具体时间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执行



返回】 【打印
下一条:


联系方式
杭州萧山校区: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学知路151号
绍兴上虞校区:绍兴市上虞区五星西路111号
电话:0571-82871234
邮编:311231
邮箱地址:zjc6765@126.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