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专业群A类)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
Call us now:0571-82871234 / 82606765
0052
12862
郑重声明丨谨防招生诈骗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8-03 人气:

近期有考生向我校反映,一些不法分子以我校招生工作人员的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活动,损害了广大考生的利益,也损害了我校的声誉。为此,学校向社会和广大考生郑重声明:

      一、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现招生咨询电话:0571-82871234、82606765。除此之外,未委托任何机构、组织、个人,建立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咨询平台等。

      二、我校录取通知书根据考生高考报名时填报的通信地址寄发,请各位新生注意查收。学校不会向新生索要通信地址,请各位新生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

      三、我校录取通知书用EMS寄出,学校足额支付了邮寄费用,新生接收录取通知书时不需要向任何人支付任何费用,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购买任何物品。新生可在中国邮政官网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寄递过程信息。

      四、新生请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详细阅读《新生手册》。我校所有缴费项目和缴费办法,都在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里《新生手册》注明,请仔细阅读,不要相信任何电话、短信、微信通知的缴费项目。

      五、家庭困难学生办理助学贷款、助学金等,国家有关部门会按规定程序办理,请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的电话、短信等。如有疑问,请及时到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或拨打我校咨询电话:0571-82871234

      六、如有电话或短信要求新生在手机、电脑或ATM机上进行转帐操作,请保持谨慎。某些不安全网址可能会盗取银行卡号和密码,请新生及家长提高警惕,避免财产损失。

      七、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邮寄电话卡、银行卡等,一切以办理相关电话卡、银行卡为由的信息采集、入校手续办理等情况,请谨慎对待。我校招生录取严格按照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不存在任何内部的招生指标,也不存在任何交钱录取、找人录取等情况。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从官方、校方等正式渠道了解、确认招生政策和信息,不要相信社会上别有用心人员的传言或“许诺”,防止因求学心切而被不法分子所利用,蒙受精神和经济上的损失。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8月3日




返回】 【打印


联系方式
杭州萧山校区: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学知路151号
绍兴上虞校区:绍兴市上虞区五星西路111号
电话:0571-82871234
邮编:311231
邮箱地址:zjc6765@126.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