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专业群A类)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
Call us now:0571-82871234 / 82606765
0052
12862
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建设会计与审计)

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建设会计与审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的建设会计与审计方向主要侧重培养基于建筑企业和工程项目的资金管理、成本管控、和基于建筑企业的财务税务信息化管理的技术人才。因为是面对三校生生源,夯实原有的中职的财务会计基础知识之上,学习工程经济、法律与合同、工程与信息、建筑企业财务管理、施工企业会计、施工合同与价款管控等方面的知识。关注培养基于工程项目的成本核算和控制能力、合同价款的调整和结算能力,建筑企业房产企业财务、税务、会计、材料、劳资工作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建筑企业财务管理》、《施工项目成本核算与管理》、《施工合同与价款支付》、《投资管理与计价成果》、《建筑企业税务筹划》、《财务大数据分析》,本专业需要在计价计量的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培养合同管理、造价控制、财务管理的综合能力和岗位素质。所以还需要学习《经济法》、《财务会计》、《施工企业会计》、《房屋工程概论》、《建筑施工与材料》和相应的专业专项实训课程、顶岗实习课程。

就业前景面向中小型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全过程咨询公司、咨询中介机构、各企事业单位、金融部门、从事工程项目价款结算、成本核算、材料管理、劳资管理、项目经济评价、建筑企业财务管理、统计、办税、成本会计、材料会计等岗位。基于全过程工程管理和成本精细化管理的大趋势下,各大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现场都迫切需要这方面的人才,浙江省内大中型建筑施工企业和各个项目工地上都有建经专业毕业的校友,专业的就业率基本都保持在98%以上。


建经专业行业联合学院成立

第四届浙江省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

联系方式
杭州萧山校区: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学知路151号
绍兴上虞校区:绍兴市上虞区五星西路111号
电话:0571-82871234
邮编:311231
邮箱地址:zjc6765@126.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